基本上單眼皮貼久變成雙眼皮這個理論是成立的

但肥厚的單眼皮會變成內雙!(尤其是睡前極愛喝水如我)

明知道睡前喝水會造成水腫,雙眼皮更不可能乖乖出來見客,依舊是覺得隨時口渴中...

 

上圖是雙眼皮(內雙)定型後,還是愛買來試用看看的產品們

(應該說是囤貨中的士兵們)

貼成內雙的雙眼皮貼始祖們,已不知是哪牌了,但都是寶雅屈臣氏光南這類只要有賣美妝保養品的地方,會有一區雙眼皮貼,那裏都買的到,印象中主要是有透氣孔的

小時候不在意隱不隱形,只在乎能撐出雙眼皮就好,不要單眼皮仿佛看不到世界一樣,

這時候選的透氣雙眼皮貼就很有用了,他能成功的塑形,

PS.小時候也不怎麼化妝,沒有貼不貼妝,後續上妝的問題。

PSS.小時候指的是16.17歲左右...

 

來說說最好用的產品吧!

買他們的時候都是自認做過功課覺得當下最好用而立馬手刀奔去買的

(本人有喜歡、研究過了值得買的東西要立即下手的壞習慣!管他特不特價、實際好不好用、先買了再說!

還超愛囤貨!!超大壞習慣)

 

第一個是撥撥小姐的網狀雙眼皮貼

那時候各家部落客、網拍皆熱賣,腦波很弱的我看到可以貼出大外雙立刻衝動下標

但忘記部落客閃光都開很強、眼影妝都上很濃,

也鬼遮掩沒看到 它 很 大 片,網子非常明顯!

用沒幾次就被冷凍... 因為本人非常在意眼妝乾淨程度,這款貼起來會讓我很在意睫毛空隙(也就是畫眼線的地方)那邊出現的網子鋸齒!!

可能我眼睛真的太小,OK再試幾次,把原本裁切好的大小再來修個一點點、修個一半,

還是一樣!!鋸齒非常非常不喜歡!雖然別人用起來很像是天然大外雙,但眼睛沒那麼大的人貼起來只有怪,

拍照還會被以為是剛去割雙眼皮。眼影要上很多,眼線要話很粗。

 

第二個 黑色魅惑 黑色雙眼皮貼

當初也是鬼遮眼!!嫌錢太多是不是

當初有朋友內雙都會貼大創有一款是 上半部透明,底部有黑色眼線效果的雙眼皮貼

好幾次去都沒貨,以為停產,所以買來想說懶得化妝可以充當眼線

殊不知不合眼型是要當什麼眼線!!

無法貼合睫毛根部,又超出眼尾,需要自己修的雙眼皮貼我何必買裁切好的版本!

用的次數比撥撥小姐少就被冷凍......現在打算拿來在家的時候讓雙眼皮記憶摺痕的時候用............

btw紙質很薄,一撕就捲起來,反覆之下就會不黏,完全悲劇。

 

第三個是膚色雙眼皮貼

也是裁切好的,跟樓上異曲同工之妙

紙質非常薄,光要貼就要把它身軀弄回來,極麻煩

膚色的確比較隱形,但不是透明,閉上眼睛依舊是一條線在那,跟自己原先膚色不合

也是過自己再次修剪,變小塊,隱形程度一樣

 

第四個 雙面雙眼皮貼

當初是看FB網美介紹,太心動了追求超級自然!!

但完全眼瞎沒仔細看是"雙面"雙眼皮貼

沒用過這類商品,使用效果很滿意,只要你一次貼好,不要來回反覆貼沒黏性的話,非常隱形,

但若是手殘邊角的地方沒黏性,就會一塊白白在那,人家以為你是天生外雙,咦眼角那個....喔貼雙眼皮貼喔(冏)

還有他的大缺點就是不能閉眼!!

個人很愛外雙的大雙眼皮,以及閉眼看起來的睫毛濃密長的感覺,這款貼起來閉眼睛的話,不是翻白眼闔不起來,就是有一條線黏住很醜

適用跟朋友出去玩樂拍照

 

第五個 康士美愛心美眼貼/屈臣氏完美隱形美眼貼

這兩款,基本上如果是老手,非常推薦

相當隱形!

雖然閉眼還是會明顯有一條貼的痕跡,但是比起其他款算是相當自然。

表現相當優秀。

 

第六個 膚色膠帶/透明膠帶

看到部落客或達人介紹,覺得省錢,可自己裁剪

但現在很懶,每天只想多睡兩分鐘,根本懶得花時間在那裏切來割去,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做啊!!

限於非常老手,分量很省,可依需求剪一小段,即可有自己的外雙眼。

 

 

就以上,無圖片純文字心得。

最近愛上逛美妝版,但又愛潛水不喜歡露面,但又想要記錄自己購買歷程好讓自己別忘記什麼時雷品(衝動買家)、什麼是真命天子請繼續愛用!

實物購買紀錄。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